竹落…!

最爱知更鸟(⑅˃◡˂⑅)

 

「未定」当你被网络暴力时

※全员向

※OOC算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起因是这样的,你不久前处理了一起案子。

案子是因为一个女生在走夜路时被侵犯,而你则为这名女生辩护。



但是网络上传出了许多不好听的言语。



“她穿成这样不就是为了出来勾引男人吗?”



“谁叫她大半夜出来乱逛的,这赖不到男方身上吧,娇生惯养的大小姐,真是惯出公主病来了。”



……



你忍无可忍,于是用私人号编辑了一条微博,内容是:

明明就是这个男生的错,女生爱美又有什么错?



尽管有很多和你想法一致的,但还是出现了许多反对你的,甚至人肉你,骂的不堪入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彦



“华生,今晚吃……”



夏彦兴致冲冲的跑到你跟前,手里还握着ipad,画面的亮光有些刺眼。



他见你坐在地板上,连忙扔出ipad,将你打横抱起,撅着嘴说道:



“你怎么坐在地上呀,地上凉……”



话说到一半,滚烫的液体滴到他的手臂上。



像是冬日冰窖中的一滴热水,顿时让夏彦心软成一片。



“怎么了,诶你别哭啊……”



他无措地用袖子给你摸着泪,看上去有些滑稽。



“夏彦,”你猛吸了一下,说道,“他们……他们让我去死。”



夏彦听到后,愣了一下,把你环在怀里,说道:“傻瓜,说的什么话,你要死了我怎么办。”



“我是不是很自私?”



他紧紧的抱着你,许久才开口到。



“没有,小彦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左然



左然在书房里坐着,手紧按眉心。



他盯着屏幕上他们对你说的话。



良久才长长叹出一口气。



他和上了笔记本,缓缓地起身,走到了客厅。



客厅中,你拿着手机,泪啪嗒啪嗒地砸到手机屏幕上。



左然走到客厅,正好看到这一幕。



他心一抽,赶快走到你身边。



“别听。”



他将你放倒,你正好躺在他的腿上,眼前的灯有点晃眼。



你盯着他看了许久,泪从眼角滑落,滴到他一尘不染的西裤上,浅灰中有几抹黑。



他与你相顾无言,只是用手缠绕着你的头发,一手摸着你的耳朵。




他脸微红,咳嗽了几声说道:




“别听他们的,听我的。”





莫弈



他看着手机上的字,慢条斯理地打着字。



其中有一句评论是这样的。



“哦,那你替她好了。”



他飞快的打着字



“看你挺会推荐人的,肯定没少干过吧。我有个朋友叫左然,不想被起诉就道歉。”



左然:?



过了一会,那人将消息发了过来:



“你谁啊,凭什么说我。”



他眯了眯眼睛,饶有兴趣的打着



“你急什么,自己着急着坐实?”



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。



你看到了有人在你的微博下替你说话,一眼猜出了那是莫弈。



你走到他面前,说道:“没关系的莫弈,不用替我说话。”



“我可看不得你被那些人欺负。”



他圈住你的脖子,吻住你的热泪,轻声说道:



“没关系的,我自愿的。”



陆景和



“姐姐你不高兴吗?”



陆景和蹲到你面前,问到。



“没……没有啦。”



你矢口否认到。



“姐姐,你是不是不信任我。”



他攀上你的肩膀,可怜巴巴的说。



“没有啊,你怎么会这么想。”



“你明明就是不开心,为什么骗我。”



“好啦,我承认,有一点吧。”



“只是一点吗?”



他将你抱在我怀中



“明明都哭了。”



你顿时眼泪溃不成堤。



“明明是他们错了。”



“好,是他们错了,律师姐姐永远是对的。”



他忍着笑,耐着性子哄你。

  39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落…! | Powered by LOFTER